饭团仔

人生如梦

魂穿武魂殿

 暗中与菊鬼斗罗击杀唐三(下)

  “前辈,我的儿子和他的朋友没有触犯到你” 唐昊将斗篷掀开,手中的昊天锤正在蓄力,我将猫三事先放在岩石上的留影石打开,录下唐昊对武魂殿不敬的画面借此来掰掉昊天宗这一毒瘤。

  “那这么说,前辈是不打算放人了”唐昊的九个魂坏慢慢浮于身前,“唐昊你可知我们出手向来不需要理由”我也慢慢的站了起来,时间怀表和审判七杀剑的十八个魂坏也显现出来,“什么,她竟然是双生武魂”玉小刚一脸不可置信道,“而且两个武魂从第六个开始就是十万年魂坏”宁荣荣吃惊到,“武魂殿第八供奉流影斗罗,99级强攻系控制系,请指教”我面带微笑,我要把他们的自尊捻在脚底践踏,“大须弥锤”唐昊自知在魂力上他没办法完全碾压流影斗罗,他只能为自己的儿子争取时间,“时间怀表第三魂技—时间的吟唱,归一”紫色的魂环亮起,虽然限制了唐昊和他的昊天锤,拥有海神和修罗神帮助又怎么会抵不过,看着面前即将砸在自己身上的昊天锤,我冷笑了一下,“零感幻翼头骨技能—精神之殇”我的头骨是在一只二十万年的零鸟身上掉落的,主要能控制人的思想和行动预告攻击者的下一步思想和控制攻击者的意识,唐昊被我定在原地不动,我指示着他打伤了我,我靠,这昊天锤锤身上真特么的疼,我的翎宝你当时该有多疼我来为你报仇,抹去了嘴角的血迹,“唐昊,受死吧”我动怒了,“爸爸,不”唐三用尽全力将诸葛神弩里的所有暗箭都向我扔来,(上钩了)我故意让一半暗箭刺进我的身体,(昊天宗,感谢这两个人吧!天下第一宗马上将不复存在了),“八供奉”菊鬼斗罗惊呼出声,“时间怀表第九魂技—时间时曦,二十四歌,十八季,斩”唐昊被我定在原地,没有任何的反抗,防止修罗神复活唐昊,我将唐昊的灵魂彻底粉碎,永世不得超生,“爸爸”唐三崩溃大哭,母亲没了,父亲也没了,小舞扶住了双眼失神的唐三,“菊鬼长老,回去领罚”我看了眼还在慌乱的史莱克学院,我瞬移来到五元素学院所在的位置,“审判七杀第三魂技审判•寂灭”无数的剑从大地的底下向上攻击,穿透了五元素学院大部分学生的身体,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昔日的好友刚才还跟他们并肩作战的好友变成了一具具冰冷的尸体。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十万年冰翼雪凰外附魂骨,提升魂力一级,开启传承神位考核,审判之神时间之神第一考灭昊天拉拢七宝琉璃宗”感觉魂力的充沛,伤我就先不提前愈合,毕竟要灭了昊天宗,没点伤怎么能行 。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