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仔

人生如梦

魂穿武魂殿

  番外•我吐槽武魂殿众情侣的二三事

  我真TM想给青鸾两个大比兜,昨晚我正在刷着翎宝的绝美身材视频,青鸾这个天杀的老六,在我的背后说翎宝是他的,我艹,青鸾跟我去训练场。

  “呜呜呜,为什么难过,全都是工作压的我喘不来气”苦逼的我再次苦逼,作业都没压垮我,文件压垮了我,今天是情人节小情侣们出去玩了,工作就压在我身上了,烦死了,凭什么单身十七年的我再次要吃狗粮。

  去死吧唐三,本来就吃了一嘴狗粮的再次被喂了一嘴,该死的唐三,秀你妈的秀,就有老婆,欺负单身狗,请问有人为我发声吗?有吗?这个世界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还有天理吗?

  小舞:哥,流影前辈这是

  唐三:没事,前辈没对象,还是只单身狗

  小舞:前辈真惨

  唐三:别管她了,老婆,贴贴

  小舞:别这样嘛

  青鸾:翎儿,张嘴,啊

  光翎:啊呜~,好好吃

  青鸾:翎儿,我爱你

  光翎:看你今天带我出来玩,吃好吃的份上,老夫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青鸾:(吻上光翎柔软的唇瓣)

 ………………非礼勿视………………

  纯属娱乐,纯属娱乐,纯属娱乐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